🦋

再次纪念 777就是今天🙌

想和你们说说最近发现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自己也不太能解释 可能是物极必反吧

前段时间状态一下子掉的很低 没有办法睡觉 听不进去课 长胖了很多 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 莫名其妙开始做想做没有做的事 比如重新去拾起以前最擅长的小短篇来写 比如把桌子换了摆放方向 比如把很久不穿的衣服拿出来穿

在纠结一条路的时候 突然走上另一条路的感觉你们知道的吧(没人知道!)又开始变得有规律了可是另一种规律 很难适应又觉得神奇(我的脑子好复杂)

一直抱怨着这不喜欢那不喜欢 这不想做那不想做 可是某些笨蛋为了展示最好的状态拼死拼活的健身 减肥 在背后暗暗的做了很多很多我们不知道却是充满辛苦和痛苦的事情 我什么都还没有经历 根本一张白纸一片空白就开始觉得累 斑米在澳门说“变得更好再相见”怎么实现呀

妈妈说最近在参加培训课 推荐他们读史读经 学习和修炼自己什么时候都不晚

所以好好做吧甜豆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和每一个点赞 我真的都开心好半天 谢谢你们呀 都是可爱的小朋友^

我哪里也不去 就一直在这里

多多来找我玩 我有时候很久不回复也请不要介意 有想看的梗也可以直接私信我 喊我甜豆就好啦 豆也行 小豆大豆都行kkk

一起越来越好吧大家💪💖

 
评论(5)
热度(22)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