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平平淡淡甜甜腻腻

*对的 没什么内容 就是在秀恩爱

*可是我就喜欢这样的


 

/peachyogurt/

 
 

(十三)平平淡淡甜甜腻腻

 
 

崔荣宰把小火锅放在电磁炉上,抬眼看了看前面的两个人。

 
 

“你俩能不能别直直的杵着跟两座大雪山一样”崔荣宰头上的黑线都快掉锅里了,“我的火锅都要结冰了。”他真的又好气又好笑,又当哥又当爸,就差没盘问金有谦家庭情况了。

 
 

牛肉卷熟的快,你低着头吃碗里的土豆,崔荣宰一个眼色使给金有谦,朝你的方向斜了斜。

金有谦立马会意,一筷子捞走全部的牛肉塞进你碗里,又转过头用求赞赏的眼神看着崔荣宰。你一下子明白这两人在演什么双簧,夹起来一半往崔荣宰碗里递 “哥,你也多吃点。”

表哥抱起碗避的老远,“我上火,我上火,你们吃。”

眼看着气氛又冷下来,崔荣宰在嘴边比了个手势,“要不…?”



 
 

果然米酒一杯过去,饭桌上稍有了热气。

 
 

“这段时间都没见到林在范了诶”你转头问金有谦,他正皱着鼻子喝干净杯底。

“他最近好像很忙,”金有谦砸吧砸吧嘴,“说是换了舞种之后练习时间改了,都不跟我一起了。”

崔荣宰倒酒,“谁?”

“他学长来着”你答,金有谦点点头。

 
 

“是不是上回来家里找你的那个?”

 
 

“什么时候?!”你和金有谦异口同声,把崔荣宰吓得差点呛着。

“他没告诉你们?”崔荣宰瞪大眼睛,“那天我刚准备回学校,突然有人敲门,问我妹在不在家,一开门给我吓一哆嗦,”他好容易才咽下去嘴里的肉,辣的吸溜吸溜,“脸上这里这里都是青的,手上拿了个小盒子…”看着你俩越来越激动的表情,崔荣宰心虚的抠了抠下巴,“怎么了?他不是要跟有谦抢我妹…?”

 
 

你把筷子一摔,金有谦把杯子放下,当即掏出手机给林在范打视频。

“我没说什么我就说她已经有人选了之类的…”崔荣宰在旁边小声嘀咕,脸颊鼓鼓囊囊的。

 
 

“有事?”林在范一张素脸出现在屏幕里,灰色的发带汗津津的,应该是在练习。看到你们都在,他点了点头跟你们打招呼。

“哥…谢谢你…”金有谦开腔,一句话都没说完整就被林在范打断了。

“金有谦你不是要哭吧?你可别吧?喝了多少?”他瞟了一眼你们餐桌上的酒杯,“停止,金有谦,别谢我,没结果。”他嘴上这样说着,倒是已经开始笑了,应该看到崔荣宰的时候就明白了吧。


 
 

不知道是因为酒还是因为火锅,心里暖呼呼的。


 
 

晚上金有谦回家,本来和崔荣宰一起傻站在家门口招手的你被一把推出去关在门外。

于是就乖乖的走过去抓住金有谦的手腕,接着被他的大手包进手心里。

 
 

“你哥真的很厉害呢,”他晃悠着你的手,“手幅也做得那么好,做饭也很好吃。”

“嗯”你点头“他一直想自己住,学了很多这种的。”

“真好。”他说完又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可又没说,只是慢悠悠的走着。他的卫衣暖茸茸的,他把你的手踹进口袋里,手指蹭起来软软的。

 
 

总觉得是因为喝了些酒,更加甜腻腻的,心里也发酵似的又暖又柔软。

 
 

“哥好像早就知道你…喜欢…我?”

“嗯以前给他看过…”猛然想起来不能告诉他以前天天看他吃播!“…看过我的日记!”

“哇 你们关系真好。”他感叹,你松了一口气。

 
 

现在想想你也要感叹,他掩饰的真好,明明早就看到你的锁屏了不是吗。

 
 

“明天要打工吗”你碰碰他的胳膊,他转过来看你,脸蛋粉红粉红的。

“嗯,”他抿着嘴唇笑,“要赚钱呀。”

“我可以去看你吗”你捏他的手,“我想去。”

他看你,“有什么要买的吗?我可以帮你带啊”

“没有…就是想跟你待在一起…”

“啊”他笑起来卧蚕那里很好看,让你忍不住盯着,“来吧,给你做好芝士拉面等你。”他说“芝士”的时候皱皱鼻梁,实在是太可爱了。



 
 

已经到了嘴边有白气在打转转的时候了。金有谦上晚班,五点多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店里只有他在收银,其他人都在整理货架。你没有坐在常坐的最靠边的位置,而是坐在离他近的台子那里。

 
 

手里的谱子是首柔和的抒情曲,林在范写好了发过来的。说是没试过这个曲风,随便写写。其实你越是投入进去越是能明白,他真的打心眼里替你和有谦开心,只是不喜欢直接说而已。

 
 

有谦把芝士拉面端过来放在你手边,故意提高了音调说,“这位客人您的餐点来了请慢用~”见你忍俊不禁的样子又凑在你耳边,“亲我一口的话给你打折!”然后闭上眼睛定住,亮晶晶的耳饰还摇摇晃晃。

你揉乱他的头发又捏他的脸,宽大的卫衣袖子盖住他红通通的耳垂。

“快回去工作啦”你瞟了一眼从货架那头鬼鬼祟祟探头看的八卦兼职生,轻轻覆在他冰凉的耳朵上,引得他又皱着鼻子笑起来。

 
 

好像完全没有了前几次见面的那种拘谨。刚开始的一两个小时总是不知道要聊些什么,又对身体接触觉得不自在。现在完全不会觉得尴尬了,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的喜欢让你们自然而然的亲近。




 
 

/

这么冷的天,店里很久才有零星几个客人来。

金有谦无聊的翻微博,突然因为一个视频睁大了眼睛。

是朴珍荣为公司录制的招募宣传视频,隶属于他们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为了迎合当下流行市场,准备举办选秀并推出新人男团。

 
 

海选要求写的很清楚,报名很容易。

 
 

有些心动…金有谦看了看坐在窗边撑着脑袋的女朋友,又有些犹豫。

其实之前就有想参加的比赛,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告诉女朋友。后来比赛取消了,他也没再提。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还是投了个人信息和练习视频过去。

因为思来想去他觉得,自己身边的人无条件会支持自己的。

他有这份自信。



 
 

/

改稿子改的快要睡着,手机屏幕上突然亮起来的微信图标把你吓了一跳。

林在范发来的链接,是一条招募视频,那位朴珍荣用英语说着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的话。

林在范说,他想试试,来问问你觉得哪首歌发过去比较合适。

你当下就心脏砰砰跳,这么好的机会,金有谦也该试试!可他如果真的出道了,是不是会离自己越来越远…

撑着脑袋想了好久。

 
 

不,他应该试试。你眼前浮现出那个满眼闪烁着期冀的漂亮的脸,下定决心一样回头看了一眼正好也在看你的有谦,跳下椅子向他走过去。


 
 

@今天你睡着了吗?没有。

 

评论(4)
热度(42)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