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拟恋爱

一个欢乐向小甜饼

王嘉尔x你



peachyogurt




已经快三天没接到单子了 看着群里老板和其他员工的各种收款记录羡慕的牙痒痒又一点办法都没有


倒是同行的小王同学这几天各种忙碌 想找他聊个天一直占线 完全call不进去 好不容易说上话 他来句 来单了来单了就又挂断了


想想也是 王嘉尔的嗓音那么独特 又那么会聊天 让人一听就神清气爽 肯定都愿意点他



最近的年轻人压力都比较大 表达的欲望比较强烈 需求也比较旺盛 所以 虚拟恋爱一下子在各大平台爆火 

你和小王都是音乐学院的学生 都在学配音专业 也都很爱与人交往 不约而同的应聘了同一家店的男女店员


愿意的话 只要你花钱 只要内容健康 什么都能解决


你一直以来生意都是不错的 也从最便宜的那一类做到了最贵的类别 热度也更是不降反增 小王就更不用说了


做这一行以来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人有趣的事


上回一个小姑娘点了你的单 发讯息的时候还好好的 电话一接通就哭的不成样子 说自己的男朋友特别花心在外面好几个女朋友 给自己备注大老婆 还有二老婆小老婆…一会儿骂男生渣一会儿又怨自己傻 你努力安慰她 还陪她选电影逛淘宝 最后给她推荐了走出失恋好帮手:小王同学 小姑娘过了几天在社交平台各种夸你俩业务能力强 所以你和他因此晋升 工资也涨了不少

当然少不了讹王嘉尔一顿饭 他借口说忙推脱了 到现在还没下文呢


还有一个男生 说是第一次谈恋爱 快到女朋友生日了实在不知道给她买什么礼物了才出此下策 你也没谈过多少恋爱啊 怎么推荐他都不满意 眼看着要到零点了 一个大男孩都快要急哭了 最后你突然灵机一动想到最老套的招数 让他给数学系的女朋友出了道函数图像是心形的题 还没说完男生就挂了电话

后来据说女孩一眼看到草稿纸上的心形函数就扑进男生怀里 说文科男愿意为了她研究这个真是太感动了也算是歪打正着

男生半夜三点多又打了电话来道谢 激动的直结巴

你睡眼惺忪的挂了电话才发现 零点的时候王嘉尔给你打了五块二 骂了声就继续睡了


甚至还有已经结婚的年轻男人 上来就喊宝贝 说结了婚之后被老婆管的喘不过气来 又绝对不想做对不起老婆的事 觉得只是找陌生女孩聊个天应该没关系 被你恶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精神出轨也要遭打!对面当场就挂了电话 后来还给老板说要给差评 老板当然护着底下员工 一边给客人赔不是一边在员工群里骂脏话 你在图书馆看记录看的憋笑 被旁边考前抱佛脚的王嘉尔敲了脑袋

别笑了 桌子都震动了




确实有意思 你也因为做这个工作变得更有自信 听到很多人夸你声音好听人也好 看着微信钱包余额越来越多 每天都过的乐滋滋的


你是不会私下留顾客的联系方式的 顾客要求你也不会答应 到点就删 高冷的很 反而是吸引了更多好奇的人下你的单


哼 小王就不一样了 聊High的顾客说可不可以不删掉联系方式 他答应的爽爽的 恐怕微信里各种漂亮姐姐的消息每天都要爆棚了吧

你觉得自己也没有特别较真吧 只是半开玩笑的提了一嘴 没想到小王又急又气的要你看他的手机 留下来的联系方式都设置了权限 早安晚安一律不回 即使说话也礼貌的恨不得以您相称

“真的真的 你看呀!”

“我才不看呢。”

他把手机伸到你眼皮底下 “真的连这条问我明天多少度的都没回!”

把你逗笑了 打掉他的手 “知道啦 我开玩笑啊”

你没看错的话 他眼眶都要红了 “哪里好笑了!”




也奇怪了这几天就是怎么都接不到单子 明明快要到情人节是生意最好的时候 问了老板也只是含糊其辞的说没有啊 最近店里单都比较少 你也不好揭穿 明明小王忙的话都没工夫说


说他忙吧 好像也不是 这不来了短信说要请你吃饭 还个人情


你立刻打电话过去:请吃饭?你不忙了?

他理不直气不壮:我我…我请假了!



去了你最喜欢的小餐厅 途中居然停电了 莫名其妙的和小王同学吃了顿烛光晚餐


吃着吃着店里音乐就不对劲了 店长也总是往这边看 王嘉尔埋着头笑

意识到这一切后 你预感着 好像有什么要发生了 耳朵烧的厉害


王嘉尔从身后拿出一大束花 递到你怀里

“给你表白之前我想先跟你说对不起”趁你还没掌握情况 他赶紧开始说

“为什么对不起?”

“你这几天没生意吧?”

“对啊…”你变了脸色 “你…?”

“我把你给买断了”店里爆发出一阵暧昧的起哄声 弄的你更脸红了

“买断?”

“嗯 就是说 你是我的了”他脸颊也红的厉害 “别再跟别的男孩子打电话了” 你一时间被噎的说不出话 他又继续说“你不是吃醋了吗 那时候”



还以为一年前赌着气跑去应聘做虚拟员工不明显呢 原来他早就知道你看不惯他和其他女孩子说话了 没想到他不久之后也去了同家店

真是输了输了…


算啦 喜欢哪里分什么输和赢




老板在职工群里大发雷霆

什么鬼?业绩最高的两个给我辞职 辞职 当我是小朋友的玩具想玩就玩想丢就丢吗?



老板对不起 你的招聘第一条要求单身 我们都不满足了 做不下去了










我感觉到你们想念小甜饼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