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本是这样没错 2

*斑x你

*我真的要改改总是开新坑的毛病 坑王 呜呜 对不起大家 看的开心的话我也开心




peachyogurt



Valerie说着要不要去ktv第二场 你有些抗拒 本来和她大学同学就不怎么认识 高中同学也没来几个 想着去趟公司 又突然想起来身上没零钱 没开车来 手机没了公交码也刷不了


Valerie拉拉你的手说“他们桌有人也不去 我喊他送你回去”她立刻朝那边招手拦下要走的BamBam “改天我们再聚呀”


怎么正好是他 他过来 西服外套脱了搭在臂弯 似笑非笑的低头抿了抿嘴唇 Valerie很亲昵的去拉他的胳膊“他是八班的 你不记得了吧”


BamBam巧妙的用整理腕表的动作避开了她的手 向你伸开手掌 “我们是校友”


你有些犹豫的握了他的手晃两下 眼睛看着他 但思绪已经恍惚地飘出去老远 校友吗 师附有这么帅的男生吗打篮球的 还是学艺术的 又或者是合唱团的 可能就是不常呆在校园里的那一类吧 确实像是Valerie会喜欢的类型



在大厅跟大部队告别之后 他就主动走向你了

“想好了吗”

你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以为自己没听清 疑惑地转头看他 看到他有些调皮的笑才意识到他说的是刚刚 “怎么赔”的问题 想起尴尬的样子 又红了耳朵

他立刻笑得更开心了“好了 不逗你了 走吧 带你去挑手机”



…如果打车也算“带”的话

他理直气壮地拉着你坐进一辆白色轿车后座 坐出了霸道总裁带小秘出门的气势 引得你一阵心慌脸红 直到司机方向盘一打 一句“老板去哪” 敲碎你对这位校友的全部幻想

“最近的万达吧”他把外套抖开搭在你腿上 接着和司机聊起了天气 完全不给你插话拒绝的机会


你没想到他会直接带你来门店挑手机 急急忙忙地跟着他说 大概只要换屏就好 他一开始嫌麻烦 听你说数据都没备份 才同意修理 又听说要修十天以上 还是让柜员取了新款给你


你还是觉得不能收下 和他推来推去 拿着pos机站了半天的店员不耐烦 “您到底要不要付款?”


“就收下吧 是我摔坏的”他的银行卡被你拦着递不出去

“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你掌心也冒着汗 说什么也不能让一个陌生男人就这么买手机给你

眼看着下一步就是你要掏自己的信用卡出来付款了 他手上松了劲 终于摇了摇头“我推不过你” 他告诉店员只付修理费


“不过你没接的那通电话”他开口“重要吗”

他要是不提 你都快忘了 一下子拍了脑袋 糟糕了 老姜很可能已经杀到你家门前了

于是看一眼眼前的BamBam 一咬牙 支支吾吾地说 “你能…能不能借我用一下手机…”


姜组长一听是你 直接连续爆了几句粗口 “你今天最好别让我见到你”

你解释手机摔坏了 他更生气了 “能不能找个小众点的理由”就挂了电话


“生你气啦?”BamBam脸上的表情很奇妙 半是歉意半是幸灾乐祸 怎么说呢…欠揍的很

想说不关他的事 觉得不礼貌就什么也没说

他思维倒是跳跃的很 也不追着问 而是转移了话题 “你饿吗”

“哦 没事 我刚才在酒店吃饱了”

“可是我饿了”

你大跌眼镜 他饿了 与你也无关吧 怎么理所当然的就说出来了 搞的你有点 有点脸红


他笑的你心里痒痒 “不如你陪我去买吃的吧”

万达负一层的小吃街这两天刚开业 热闹得很 你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就答应他 此刻在人群里钻来钻去地买零食

他个子挺高 走的还算自如 你就不行 妆都快被蹭花了 越想越委屈 正想往电梯口挤 一只手就抓你的胳膊摇了摇 抬头看到他的肩膀 侧着身子拉住你 再反应过来已经站在没人走的电梯口了


他手上捧着个纸袋 戳了几根竹签

绝对看得出来你失落 所以他大方的把好不容易买到的零食放在你手里 “怎么样 这种地方不常来吧”

别说商场小吃街了 自从进组 除了公司食堂之外几乎都很少去了

你要拒绝 他一把推回来 “就吃吧 保证好吃”

虽然心情好了很多 但也确实不想再来这地方了 你恨恨的道谢 抓了根签子 把尖儿上的肉塞进嘴里

余光扫见他笑笑的眼眸 你也觉得好笑 和陌生人挤小吃摊这件事本身就好笑


“好吃吧?” 他凑近了些 “也给我吃一口”

你点头 大概是因为费了劲 酥酥香香的肉在嘴里热乎乎的 是好久没吃到的味道

你又抓了根竹签 抬手 下一块肉就进了他嘴里

自然而然 一气呵成 不带半点犹豫

他先傻了眼 咬住签子半天都没咀嚼

你也反应过来 一转头就跌进他眼神里 也像那肉粒一样苏苏软软

在溺死之前赶紧松了手 低下头干咳了几声 没发生什么似的继续吃 得意忘形了…


他扯了一把衬衫的领口 嘀嘀咕咕说了句什么 仔细听大致是“陪的还挺好”



出了万达一下子觉得空气流通起来 你深深吸了口气 又呼出去 暂时忘记了老姜的恶魔统治 这感觉还挺久违的



又跟着他坐进一辆银色车 不过这次他坐在了副驾 “你家在哪?”他边扣安全带边回头看你 听着你说的把地址输进导航

这次大概真是他司机了 司机看你拘谨的样子也咧了嘴角

“哥的女朋友就是自己人” 弄得你更不敢动了 BamBam立刻推他一把“开车!”





TBC





评论(4)
热度(37)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