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科技改变世界

*重(zi)要(ji)设(bian)定(de):

匿名聊天房不显示任何用户名或备注

*不重要设定:我想象的J娱乐是老楼和新楼soulcup的结合体(i老楼又在哭泣)也加了地下车库



/peachyogurt/


十八.科技改变世界💪







得到确切消息说朴珍荣近期会来公司上课,同行们全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在这里,带着自己制作的手幅或是爱豆玩偶来这里打卡。


也有少量个体粉丝,为了喜欢的练习生而来,往往能“满载而归”,送了信,聊了天,也能拍到些对视图。


崔荣宰就不一样了。这天好不容易空出来,本来只想见个朴珍荣充充电产产粮,要知道上次在微博上被骂之后就没再登陆过那个账号。谁知道继帮忙取快递之后,还要帮忙送快递,真是惨上加惨。

好在送快递比较好掩饰成送礼物,这回应该不会被撕私联了。

崔荣宰藏着炮,戴着口罩棒球帽全副武装的坐在J娱乐楼下的咖啡厅里,手边的冰美式里冰块几乎全都融化了。


这个金有谦,刚刚还在你们的匿名聊天房里说马上就下来,怎么还不出来,崔荣宰都要打瞌睡了。



崔荣宰听到身后一阵躁动,以为是小孩下来了,站起来才看见是林在范下来买咖啡。好久没见他好像瘦了很多,戴着帽子,隐隐约约露出些鬓角的浅色头发,脸上挂着笑。他一眼就看见崔荣宰,眼神向这边打了个招呼。


好几个姐姐拎着大包小包围过去,递信的递信拍照的拍照,崔荣宰看他招架不住就没有过去,一直到他开始点单了才凑过去。


“我妹夫他人呢?”

遭到林在范暴力打断,“小声点!是在担心别人听不到吗”他点了咖啡就移到等单的方向,“他练习还没结束。”


在还没有更多的人聚过来之前,崔荣宰后退了一步离他一两米安全距离,手臂伸到他跟前把事先准备好的纸袋递给他,摆上追星惯用礼貌微笑,超大声的说,“这是我妹妹准备的礼物!出道快乐!”

“崔荣宰你完蛋了我要出道的消息只有我们聊天房知道你给我解释清楚啊啊……”林在范堂皇的看着聚过来的双眼放光的站姐们,咬牙切齿的用气音让字从牙缝儿里飘出来。


兴奋地站姐一会儿问他是不是换了发色,一会儿又问网上的传言是不是真的,又问他最近在练习什么,他只能一个一个解释过去,离新闻发布会也就差话筒了。


崔荣宰话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反正也收不回来了,吐了吐舌头,在场面逐渐狂热的时候钻出人群逃之夭夭了。



他坐回原来的位置继续蹲朴珍荣,看到你在聊天房里激情艾特所有人。


“@所有人 任务完成了吗!”

“交给在范哥了 我相信他能行”

“谢谢大家改天让我哥给你们送应援车”

“?”



(沉默了十分钟)




“在范哥?手动@Defsoul”

“在范哥现在没空看手机”

“崔荣宰?”

“我是有谦啦”

“啊”一下子能想象到他说话的语气,心里暖呼呼的。

“我收到包裹啦 就是在范哥有点口干舌燥刚刚上来喝了快半饮水机的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在范哥”

“崔荣宰!你干嘛了!手动@表哥”

“好像说引起骚动了吧”


“哥哥 你也要多喝水哦 手动@Dandelion”

“好的宝宝^^”

“这俩人又开始了!”

“崔荣宰别玩手机了 我刚刚看到珍荣前辈路过走廊=_=·· ”




拜最近开始流行的匿名聊天房所赐,你们四人组终于能顺着网线相聚,这段时间只要不忙,就各种快乐网聊。甚至有谦和在范不怎么在线,你和崔荣宰两个人都能玩的废寝忘食。


泡作曲室之余,你竟然发现自己开始找回了追小主播直播时的简单快乐。想象他手指戳戳戳打字的样子都觉得满足的要命。


本来真的以为会很难熬的,也害怕自己会先撑不住,可其实你们谁也没有松过手。




一口气吸完最后一口饮料,崔荣宰慢悠悠的调试相机镜头,等朴珍荣下来。J娱乐有地上停车场的好处就在这里,即使爱豆们不在一楼咖啡厅停留,也一定会经过去乘车。


朴珍荣架了副平光眼镜,运动卫衣配西装裤,走出来的时候轻轻撩了下头发。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崔荣宰已经嚓嚓嚓拍了好几套了。珍荣哥素颜也这么帅,真好。文案怎么写呢,不如为珍荣哥要上的电影造个势…不,忘记了,电影题材有些问题被撤下来了,现在还没定档。




崔荣宰给你设置的特别手机铃声是公鸡打鸣和小猫叫声,一下子响彻咖啡厅,朴珍荣也看过来。崔荣宰丝毫不乱,不紧不慢的趁机连拍了无数张对视照,然后才接起电话。


“嗯 怎么打来啦”

“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吗公司出通稿了出了出了出了出来了!”

“什么通稿?”

“哎呀你自己看!”

“你打来就是为了…喂??”


一个电话的功夫,已经来不及跟着朴珍荣出门走到停车场了,崔荣宰干脆坐下,翻了翻微博热门。


娱乐版全是J娱乐新选秀的新闻,拉到底才看到官方通稿:活动期一年 J娱乐即将推出双人限定组合 出道时间待定


评论不用想都是骂声一片,谁愿意自己家的小练习生只活动一年啊,何况月榜上人气最高的练习生就那么几个,谁知道自己家孩子到底多久才能被放出来。崔荣宰嘴上感叹了句卧槽,切回聊天室的窗口。


“所以我就想问,我们群一半都要出道了吗”


你立刻回复“哥,我们工作室也在商量签新公司公开身份了”


“哈哈哈哈哈也就是说”崔荣宰面无表情“以后我都要追行程人挤人才能见到你们三个吗”


“见我不用 见他俩就难了”


过了一会儿群里才又有人说话 “刚刚我和在范哥被叫去楼上开会了”

“社长说会给我们俩安排单独宿舍”


你正在回家的路上,就慢悠悠发语音过去

“待遇不错嘛”

崔荣宰也发语音 “以后去找你们玩”

“哥 你傻了 不会被拍到吗”

“J娱乐的宿舍楼和公司主楼共用一个地下车库,你不知道?”

“真的啊?”

“哥能骗你吗”


“在范哥说想在宿舍养猫,我说想养狗,我俩快打起来了,你们看呢”

“金有谦你有时间养狗吗”

“那你就有时间养猫啊”

“猫和狗又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崔荣宰无语,“你俩想的真远,活动期能不能每天着家睡觉还不知道呢。”



又在心里感叹,猫和狗一不一样我是不知道,反正这哥俩真是完全不一样。


就是因为不一样,又有着一样的冲劲儿,才能拼命冲到月榜前三,顺利出道吧。




@今天你睡着了吗?没有



/

其实本来只想在范一个人先出道的

一想这不是JUS2一周年吗

那why not

评论(4)
热度(29)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