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peachyogurt




*我的小姑娘们 一定要珍惜自己



洗碗的时候 玻璃杯从你手里滑溜溜的逃出来摔在了地上 沾满洗碗精泡沫的手一下子僵在空中 眼睁睁看着漂亮的碎片亮晶晶的散开 破碎的声音惊动了在客厅看电影的小乖 冲进厨房见你蹲在地上 也一起蹲下 手在你背上拍了拍 “没事没事 碎碎平安 小不点你…你哭了?”


是啊 怎么眼泪就掉出来了呢 就想着很喜欢很珍惜这个杯子 是搬进他家之后和他一起去挑的 用来盛酸奶水果很好看 用来喝红酒也浪漫有余 好可惜呀


“受伤了吗 哪里痛”他歪着头想看清你的脸 想抓你的手看有没有划破 却被你本能抽回去的动作吓了一跳 趔趄了一下 白色的泡沫溅在他脸上

你眼前模糊的看他 有些慌张的想伸手拉他 又停下了 还没来得及收住的眼泪又掉下来 也腾不出手擦



这几天 这一段微妙的动作在朴珍荣的大脑里回放了不下一百次

就这样一系列异常的动作让他坐实了自己的猜想

小不点最近绝对有事瞒着我!



你其实也觉得自己最近特别情绪化 感觉像什么总堵在心里 要开心的时候它就会涌上来 摸不清楚自己的失落是从哪里来的


要说有什么事瞒着小乖吧 应该也不算大事吧




刚吃完晚饭 窝在沙发里休息 你的手机一串铃声 小乖看了一眼 有些疑惑 随口问了声 “你怎么有这个时间的闹铃”

你走进房里又出来 才回答他 “没有啦 忘记关掉了”




本来昏昏沉沉睡着 胃里一阵翻涌 以为可能只是晚上的蔬菜不新鲜 从被窝里轻手轻脚钻出来又一阵恶心 你跑进厕所 没来得及开灯就趴在马桶边呕吐起来

小乖紧跟着过来开了灯 看你难受的样子立刻去倒了杯热水

好不容易缓过来一阵 你向后一屁股坐在地上 接过他手里的水 没来得及喝又扶上马桶


终于像是再也吐不出来什么了 晃晃悠悠喝了口水 就被小乖扣住手动弹不了

“你到底怎么了 难受的话不能告诉我吗”

他语气一点也不重 甚至可以说是太柔软 柔软到你本来就红红的眼睛又开始积蓄泪水

你还是决定告诉他 “其实…其实我最近有在吃药”


他安静了一会儿 你听到他喉结滚动的声音 也感觉到他压着情绪 “什么药… 你有瞒着我一个人去医院是吗”他掌心汗津津的 而他一向不是会有手汗的人

“嗯……”你还是支支吾吾的想不好怎么回答 好好下定决心才避着他的眼睛说 “避孕药”

他怔住了好一会儿 你咬着嘴唇 特别怕他大发雷霆 小小声解释 原来的那种长期药吃完了 今天刚换了一种可能是有点反应…

“为什么要吃 还不问过我” 他打断你 手指扣得更紧了些 你手指吃痛 差点要叫出声 他眼睛也红了


“有小朋友的话怎么办”

“那也应该告诉我”


他松开你 拉你起来 背过身走回房间 背对着这边躺下了


你靠在门边 小口抿着热水

“小乖?”

没有回答


“你生气了?”

“嗯”他声音闷闷的

“我只是担心……”

他一骨碌爬起来“我们不是都有做好措施吗”他脸上特别严肃 你知道他真的生气了 “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不想要小朋友”

“我们还有那么多都没有准备…”这样说出来突然意识到自己太自私了 好像是在埋怨他 像在怪他大男子主义 像催着他赶进度 那股委屈劲儿又涌上来


这么一想好像是因为药的关系 情绪波动的厉害 总是莫名其妙失控 一定也让他困扰了很多了


“不要再吃了 知道吗”他看着你“我会小心”

“…好”

“如果有 我们就结婚”你知道他很认真“没有计划 就做计划”

“好”脸上烧的更厉害了 还好在黑暗中看不见

“过来”他张开手臂“让我抱抱”

“好”


他的脸贴在你腰间 蹭得你小腹痒痒的 温热的手掌轻轻覆在你的腰后

就好像小时候第一次来例假 妈妈惊喜的在日记本上写了些什么 就抱住你 我们小姑娘长大了 觉得像一下子回到婴儿襁褓里 被好好的护着 被惦记 被揉进心里 被拼命的珍惜 被深切地爱着


被爱着真的是一种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觉.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