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有发现新的合集吗👍

正好来update一下最近吧


以后非连载但比较长的会放在《新书》里

稍短一些的就会放在原来的《甜味记录》里!



以及原本有过合集的枕边人和心上人和cannotstoplove也都整理完放回《新书》啦



再就是我自己没有准备好继续写下去的小狐狸那篇 一直没有再做合集 这次也鼓起勇气做了!至少是我写出来的那就是我的娃 还是认真对待好了!妈妈爱你!🙈



嗯想来想去改来改去 还是把名字改成了一直在用的水印

peachyogurt

大家喊我甜豆 小豆 豆豆都🉑️ 或者按我的ID喊也都可以

(桃子酸奶?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啦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