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证了1000fo的那一刻🙏


准备给你们看些不一样的
大家猜猜看吧👀


然后真的真的谢谢大家一路陪着我

其实九百到一千这一段我真的很纠结 有一点辛苦

我重新整理了所有文章 认识到自己有太多不足

没有如果 我认为是我的一个小小的转折 转向不同的说话方式 我自己写完之后也是懵的 第一次被自己吓了一跳吧

在我觉得自己进步了的时候却又偏偏感觉到观看人数在下降 又很担心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对

但我又真的感受到 一直都有很多人支持我喜欢我写的文章


这也是进步吧 嘻嘻 以前不敢把自己写的东西叫做文章

现在可能也更有自信了吧 甚至给妈妈看了没有如果 她也觉得即使是业余爱好也是有另一片天的


还会走更远吧?嘿嘿🎁



ps. 大家平时多多评论我吧!迫切的想知道大家看完文之后的心情!

 
评论(6)
热度(16)

© 𝐏𝐞𝐚𝐜𝐡𝐲𝐨𝐠𝐮𝐫𝐭 | Powered by LOFTER